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鋼琴

悠揚的鋼琴聲響起
我倚靠在妳身後的牆邊
昏黃微暗的燈光照映在妳的臉龐
看著妳專注的神情
手指頭輕巧靈動的彈奏著
我閉上雙眼
讓節奏一點一滴嵌入心裡。

我拭去妳臉上的淚滴
靜默地看著鋼琴搬離這充滿回憶的地方
原來這是離別前的最後一曲
曲調中卻早已預告著離別的事實。

回憶仍舊停留在那年的夏夜
而生命早已隨著時間不斷的前進
如今妳已嫁為人婦,而我仍舊飄泊一身
無羈無絆,無牽無掛
承諾早因現實的改變而消失的無影無蹤
留下的,僅是一份不該存在的情感。

帶著淡淡哀愁的鋼琴聲偶然響起
我停佇下腳步,閉上眼睛細細琢磨
思緒彷彿又再次回到了那年的夏夜
伴隨著琴聲,訴說著離別...

沒有留言: